餐宴服務
 

1樓 Louisa Coffee
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,每個咖啡師也都有自己的靈魂。每一天每一天,Louisa Coffee都想把美好的滋味帶給每一位走進來的客人,期待小小的努力,為世界帶來美麗。
營業時段 │ 一至五 07:00~20:00 六日 08:00~20:00 (不含農曆新年)
洽詢電話 │ 02-2345-8613
營業內容 │ 咖啡、茶飲、米堡、漢堡、貝果、三明治及蛋糕 (恕不提供會議茶點服務)

2樓 翠庭

時尚演繹的空間,傳統道地的味覺,現代氛圍與拿手老菜的激盪,呈現出翠庭的獨特氣質。傳承老師傅的手藝, 並融合當代健康的飲食概念,提供粵菜料理與港式小點,不論是商業聚餐或大宴小酌,完整豐富的飲饌選擇,呈 現充滿溫馨雅趣的食尚饗宴。
營業時段 │ 週一~週日(週一至週三晚餐為桌菜預約制) 11:30 ~ 14:00(最後點餐時間 14:00) / 18:00 ~ 21:00
洽詢電話 │ 02-2720-0899
營業內容 │ 粵菜或中式宴席、晚餐中式包廳(預約服務)

3樓 宴會廳與北軒/南軒

宴會廳融合時尚與典雅的寬大空間,低調奢華,在氣勢磅礡的光線變換下,星光般的燈飾與鏡面交織成夢幻華麗的耀眼場地。 擁有30年精湛料理經驗的行政主廚王書年師傅坐鎮主理,加上五星級飯店料理手法,以貼心、細心、用心、關心的服務,協助您量身打造一場專屬宴會。

北軒、南軒精緻典雅的用餐空間、兼具都會時尚與傳統內斂的風格,是您暫時拋離煩瑣塵囂的私秘會所。 不論大宴、小酌,均能滿足您對風尚的想望。

4樓 貴賓廳與雅軒/悅軒

貴賓廳雍容優雅的空間,穩重大方的格局,輔以豪華的舞台、柔和變幻的雅緻燈光,讓賓客感受到最尊崇的禮遇。 可容納35桌的貴賓廳雅致舒適,以純正手法呈現多款精緻手工菜餚,是喜愛粵式料理的饕客不容錯過的用餐選擇。並藉由量身打造的規劃服務,與完整細膩的執行,是您舉辦各式主題活動、餐敘、婚宴的首選。

雅軒、悅軒精緻典雅的用餐空間、兼具都會時尚與傳統內斂的風格,是您暫時拋離煩瑣塵囂的私秘會所。 不論大宴、小酌,均能滿足您對風尚的想望。

回頁首